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基层工会庆“五一”活动丰富多彩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2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公安县各级工会举办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隆重庆祝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县人社系统工会举办了庆“五一”干部职工拔河比赛, 128名干部职工组成8支代表队,分男女组开展竞赛。中粮荆州工厂开展2018年工会采风活动,50多名职工和家属参加,这是公司连续第3次组织采风烧烤活动。南平镇工会举办“美斯特杯”职工篮球联赛,来自镇域单位和藕池、章庄、狮子口镇的10支代表队参加本次联赛,预计历时5个月,共115场赛事。农商很行工会组织员工前住杨家厂荆和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的红色教育活动。县孱陵小学工会举办庆“五一”教师拉丁舞大赛。章田寺乡开展庆“五一”扶贫知识竞赛。县发改局工会组织会员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庆五一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的职工拔河比赛。长江医药集团“五一”节前慰问交警和环卫工人,送去价值18万元的“与润”金银花露饮品。

各基层工会举办的活动人员多、声势大,振奋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融洽了关系,营造了工会大家庭的和谐氛围,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和好评,对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