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落实市委2018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突出问题整治年动员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2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落实洪湖市委《将2018年确定为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动员会。

会上,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传达了荆州市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活动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洪湖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组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针对总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及不良倾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洪湖市总工会准备将此次整治年活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总工会工作领域的优良作风,为树立总工会新风再建新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