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召开精准扶贫政策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2

     

5月2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精准扶贫政策专题培训会议,传达省、市、县关于精准脱贫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业务专题培训,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和工人文化宫驻村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和平传达了上级精准扶贫会议精神。县总工会正科级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光蓉就贫困户如何识别与退出、信息如何核准、一户一档资料如何规范、7+X政策如何落实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在培训会上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按县委统一部署,把精准扶贫排查整改摆在首要位置,集中精力学习扶贫知识,每一位进村干部都要成为扶贫政策明白人。要精准、精心、精细进村入户做好五大类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针对问题立行立改,要查漏补缺,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不漏一策。要提高认识、加强责任、强化纪律,打好扶贫攻坚歼灭战,真正把扶贫工程做成良心工程和民心工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