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工会 举办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2

      

追逐四月的和风,沐浴夏日的阳光!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示产业工人的风采,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职工篮球赛和卡拉OK大奖赛。活动吸引了600多名职工参加。

428日上午,湖北长江公司的生产、市场、技术、综合四支篮球队的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赛场上竞技拼搏。经过激烈的比赛,生产代表队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夜幕悄悄降临,湖北长江公司办公楼前,灯火通明,流光溢彩。白天的球赛刚刚结束,夜晚的卡拉OK大奖赛又拉开了序幕。12名选手的表演精彩纷呈,5名评委严肃认真举起了亮分牌。掌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热闹的场面,辉煌的气势,好一个不眠的长江之夜。

府场镇党委、政府、工会的领导出席晚会,六百余人欢聚一堂,唱响中国梦,汇聚劳动美,共同庆祝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分享劳动的喜悦与荣光。书记周智虎、镇长彭正分别为一、二等奖选手颁奖,并对长江的发展寄予嘱托,其意义深远。

此次文体活动的举办,是府场镇工会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给广大职工和劳动者献上的一场关怀盛宴,营造出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不仅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陶冶职工的情操,展示职工个人风采,还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推动长江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神鼓劲,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汇聚了磅礴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