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传达市纪委会议精神并开展“四风”问题自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2

       

       

4月28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荆州市纪委关于严明“五一”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五一”期间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做到“八个严禁”。

全体机关干部针对“文件多、会议多、落实少,调研多、空话多、内容少,表态多、调门高、措施少,推诿多、享乐多、服务少,包装多、水分多、落脚少”等相关问题的开展了自查。

会议指出,“五多五少”问题是“四风”问题的突出表现,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展开自查,明确“四风”问题的严重性,拿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进一步保持清正廉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还开展了工会协理员评议活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班子成员、各部室长及协理员之间相互进行了评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