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劳动赞歌唱起来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2

        

歌声迎五一,唱响新时代。4月27日下午松滋“歌唱新时代,迈向新征程”首届职工大合唱比赛在才知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战线的代表,唱响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合唱比赛在老城镇代表队《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在灿烂阳光下》、《英雄赞歌》、《强军战歌》等一首首经典、耳熟能详的歌曲轮番上演,磅礴、铿锵的旋律,传递出松滋儿女对党、对伟大祖国的忠诚和热爱,讴歌了松滋建设取得的新成就,表达了投身新时代用劳动创造伟大事业的壮志雄心。

歌唱新时代,迈向新征程。17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国网松滋市供电公司代表队以一曲《咱们工人有力量》获得了大赛桂冠,教体局代表队、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国土局代表队、政法联队、国地税局联队获得三等奖,党政群代表队等7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老城镇代表队等4个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大合唱在特邀嘉宾老年合唱团《隔山隔岭隔个岩》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活动由松滋市总工会主办、市传媒中心办,旨在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激发广大职工跨入新时代的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展示我市广大劳动者的风采。

市领导刘红星、杨杰、杨锋、易文慧出席了活动。

梦想的花朵,只有以劳动浇灌才能绚丽地绽放;劳动者们以任何形式付出的辛苦,都值得肯定和尊重。

向劳动者致敬,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