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绽放运动激情 展示文明形象——地铁局举办迎“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8

     

4月27日下午,地铁局工会开展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导全民健身风尚”为主题的迎“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全局100多名干部职工齐聚赛场,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长平在开幕式上致辞,值此全市上下创建文明城市之际,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构建文明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花样跳绳”、“双人投篮”、“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四个集体项目。开赛前大家云淡风轻,笑容满面,蓄势待发。比赛中,队员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边,观众们呐喊助威、掌声不断、笑声不停。

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荆沙铁路员工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团队良好风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