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大沙湖管理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战略为主题的庆“五一 ”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8

      

“五一 ”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大沙湖管理区工会与组宣办、共青团、文化站、妇联共同组织了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战略为主题的庆“五一 ”文艺汇演27日下午在职工文化广场举行。   

来自中心学校、幼儿园、社会文艺团体的演员以舞蹈、京剧、豫剧、快板、湖北大鼓、洪湖渔鼓等节目向大沙湖广大职工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五一”国际劳动节对于劳动者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此次演出的主题就是“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战略”。此次演出充分展现了“积极作为、创新、高效”的大沙湖职工精神风貌和全民合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丰富了职工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