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举行“体彩杯”职工太极拳、太极剑比赛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8

      

4月27日上午,洪湖市“体彩杯”职工太极拳、太极剑比赛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体彩杯职工太极拳、太极剑比赛由市总工会、教体局主办,洪湖市太极拳协会协办洪湖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洪湖市体育中心、洪湖市社会体育指导协会、洪湖市太极协会承办。来自洪湖二中太极队、大沙太极队、人民广场太极队等19个代表队共200余名太极拳、太极剑职工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集体和个人两项,分别设有太极拳和太极剑两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各位选手沉着应对,随着悠扬沉稳的太极音乐,迈出稳健的步伐,挥打出收缩自如的拳式,舞出流畅潇洒的剑术,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裁判员的公平裁判,评出各套路个人金奖、银奖。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坚持以职工活动开展为抓手,以完善体育组织网络为保障,纵深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太极拳(剑)在我市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近两年,我市太极拳(剑)习练人数达到4000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