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走亲戚,助春耕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8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杜光春的带领下,拖着化肥来到扶贫工作点乌林镇香山村、水府村、横堤角村开展“走亲戚、助春耕活动,并对户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与帮扶。 

  正午,全体党员给每个贫困户家里送去一袋复合肥,并到各自“一对一”帮扶对象家里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的现实状况,《帮扶责任人走访记录》,弄清贫困户在做什么?想什么?还有什么诉求?

  在扶贫工作中,洪湖市总工会建立了“一对一”帮扶责任人机制,把精准扶贫成效纳入了单位《三比三促三争创活动实施方案》和个人年终绩效考核评分细则,精准选派驻村工作队,通过医疗救助、产业引领、教育帮扶、危房改造、低保兜底等扶贫措施,帮扶了一批贫困户,这是一场真实的“扶贫攻坚战”,不喊口号,不走过场,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