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举办“庆五一”职工书画临创作品展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8

       

翰墨飘香庆五一,书画传情颂辉煌。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节日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当代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时代风采,28日上午,由石首市总工会主办的“迎五一”职工书画临创作品展在工人文化宫开幕。市总工会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书画爱好者共6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并观看了展览。

这次展览共征集书画临帖作品120余幅,实际展出80余幅,展出作品都是今年以来,全市各条战线上的职工书画爱好者临创的精品佳作,作品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形式多样,充分反映了广大干部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水平和创新精神。展示了全市职工群众的文化艺术才华与自然风光、人文风俗和创文路上的发展变化,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以这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深入推进创文强管,要敢于担当, 主动作为,建设高效务实的“职工之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要崇德尚法,引领风尚,争当新时代的劳动楷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