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长江医药集团慰问交警和环卫工人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8

     

4月24日,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工会组织分布在公安、石首、荆州、十堰的公司,同时开展慰问交警和环卫工人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对劳动者的慰问,给他们过上了一个值得纪念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据统计,湖北长江医药集团此次慰问活动共送出该集团生产的价值18万元的“与润”牌金银花露饮品。

近年来,该集团承诺“服务大众、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每年“五一”节前夕,积极组织开展慰问一线劳动者活动。据统计,他们慰问环卫工人、社区职工、交警、消防、武警等一线劳动者的物品共计495万元。

集团工会主席管宏伟代表公司出席慰问活动,他说,交警和环卫工人长期坚守工作一线,扮靓城市、保障交通,对他们的辛苦劳动我们表示感谢,也应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精神,把企业发展好,为地方建设多作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