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送“健康套餐”进企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8

       

4月26日,公安县总工会联合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到湖北金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健康进企业活动,给公司员工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健康套餐”,即职业病防治讲座+宣传+义诊。

在开展送健康进企业活动中,专门邀请专业从事职业健康教育的讲师龚春给近300名纺织员工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龚讲师采用图文并茂、结合案例、讲课互动等多种吸引员工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教育课。多数员工在听课后表示这样的教育课受益匪浅,希望总工会和有关部门多给职工开展这样的培训教育课。

活动中,除了现场培训课外,还进行了职业病防治图片展示和劳动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45人次。另外,邀请医师、专家现场为70多名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

为开展好这次送“健康套餐”进企业活动,公安县总工会和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多次协调,组成工作专班具体负责此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维说,要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进企业、进车间,不断深化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意识,提高劳动者的健康维权和自我保护意识,今后要把这样的“健康套餐”多形式送到企业和职工中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