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连续十年举行职工运动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7

      

4月26日,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职工运动会在城东工业园隆重举行。公司在家高管、白云边大酒店负责人参加开闭幕仪式,并现场观摩比赛,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上午8时整,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白云边酒业公司和白云边大酒店的764名运动员,34名裁判员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列队。开幕式由白云边酒业工会主席胡小华主持。

白云边酒业副总经理刘勇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白云边已连续十年举行职工运动会。刘勇高度评价职工运动会在企业发展进程中所发挥出的凝心聚力作用和健康引领作用,他勉励全体员工:在体育精神的感召下,激发体育运动的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创运动赛场的佳绩,共同开启白云边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运动会共设有1个表演项目,7个竞技项目。180名运动员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为集体荣誉而拼搏。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此次运动会评选出52名一等奖,78名二等奖,104名三等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