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 三医大讲堂正式开讲
信息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院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近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三医大讲堂正式开讲。全院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守宽院长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他强调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就是全面学习、正确理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从提高四个意识、善待自己的单位、和谐、廉政这四个方面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好服务的强大思想武器,牢记使命,勇于承担责任,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全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实实在在地收获了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关键要点的进一步认知和理解,今后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上、付出在行动上,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