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工会积极参加全民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5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参加江陵县2018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本次阅读活动的主题是“阅读与志愿同行、文明与城市共建”。江陵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聂良平江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姝等领导出席活动

江陵县总工会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群众,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坚持阅读,让阅读融入日常生活,让书香充盈每个家庭;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发出倡议,要求机关干部每人每年读书不少于五本,并将在每周三学习交流日时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启动仪式上,总工会积极参与志愿者和学生代表结对子活动,两名干部与学生“共读一本书,陪读一小时”结对成功,将把结对活动长期有效的继续下去,也会将总工会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