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选树44名“岗位标兵”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5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安县总工会在金富莱大酒店召开表彰“岗位标兵”大会,隆重表彰44名“岗位标兵”,为他们颁发证书和每人1000元奖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维出席表彰大会。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劳模精神、 工匠精神”,公安县总工会去年开始开展“岗位标兵”推荐评选活动,采用自下而上申报,集中组织评选,统一审核公示的办法,面向全县各行各业在职职工,重点关注基层、一线、操作岗位职工群体,坚持“德才兼备、优中选优、公开透明”的推荐原则,确保选树对象的先进性和程序的规范性,最终确定表扬对象。

县总工会号召全县广大职工以岗位标兵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中,在各行各业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技术比武等活动,有力地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