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1

     

4月20日下午4点,在刚刚闭幕的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后,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迅速召集工会班子及机关全体精准扶贫帮扶责任人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的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县长韩旭提出的工作要求,会上张良慧解读了“江陵县精准扶贫政策一册通”相关内容,再次强调:一是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对扶贫政策,熟记于心,再次上门脱稿向帮扶对象宣传扶贫政策;二是帮扶人要对照档案资料要求,逐户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确保信息准确;三是帮扶对象要对帮扶档案进行梳理,确保档案数据符合逻辑;四是要迅速与自己所联系的贫困对象对接2018年度一对一帮扶计划,要贫困对象认可签字;五是驻村队员对照县“春风行动”相关要求逐条制定方案、整改到位。县总工会党组将定期不定期进行督办、抽查,抽查结果记入年终绩效考核。

会后,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认真开展自查、补缺补差,为完成今年扶贫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