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洪湖大讲堂演讲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3

     

4月20日下午,洪湖市总工会在洪湖市106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洪湖大讲堂演讲会,崔巍、刘俊渊、余长娥等分别进行了演讲。洪湖市市直各单位,乡镇区办工会主席、副主席、干事和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听取了演讲。

洪湖供电公司优秀电网自动化调度员刘俊渊首先作了题为“与企业同成长,与时代共进步,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技术工人”的演讲。他结合在洪湖供电公司从事变电运行、电力调度、通讯、信息和电网调度自动化等25年调度工作,从不出现分毫差错进行演讲。他工作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刻业耐劳,日夜战斗在调度工作上,多次受到表彰。他认为不断学习是保持自我先进性的必要条件,精益求精才能完成自我超越,热爱工作、乐于奉献,工作起来才有滋有味。

洪湖市鄂洪建设工程监理公司项目总监余长娥先后监理工程项目46个,其中,获荆州市优良工程8个、湖北省结构优良工程3个。连续6年被荆州市监理协会评为优秀监理工程师,先后获得“洪湖市首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她宣讲的内容是爱岗敬业,作风朴实是我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以苦为乐、以苦为荣是我的本色;勤奋学习,不断进取是我为之奋斗的目标;认真负责、严格把关是我一贯的工作态度,以身作责,带好团队是我当好总监的标准。

洪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巍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新时代新成就、就时代新变革、新时代面临新矛盾、新时代新思维、新时代新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再次宣讲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2050年,把中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最后,洪湖市总工会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工厂、进车间,深入贯彻到基层,要强化讲习成效,要通过讲习所,推动工会工作,要注重宣传领导,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搭建宣传平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