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举行第二届“万人经典诵读”暨我与“一带一路”爱国主义教育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4

     

4月23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石首市第二届“万人经典诵读”暨我与“一带一路”爱国主义教育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平出席活动并讲话。李平指出,阅读是流淌在中华儿女血液中的文化基因。全市要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努力打造书香石首。要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创造更好的条件,增加阅读供给,健全阅读平台,拓展阅读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阅读需求,努力让石首城乡书声琅琅,书香浓郁。

活动中,来自市实验小学近百名学生诵读了古诗《江南》等经典篇章。同时,活动还为荆州市第二十届小太阳读书节暨全民阅读活动中征文比赛获奖者及全省第十四届童之趣杯征文获奖者等15人进行了颁奖,并利用流动图书车举办了精品图书展览。

活动展出馆藏精品图书、期刊,供广大市民阅读,组织交流,谈论读书心得。我市总工会职工代表、志愿者代表、市直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