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4

     

4月20日下午,洪湖市总工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106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市直各单位,全市各乡镇、管理区、办事处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干事,洪湖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在洪湖的各级劳模,劳动能手等参加了会议。洪湖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云锋出席了会议。

全会选举了洪云锋同意担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宇光、李银海分别担任市总工会挂职、兼职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在全会上作了题为“把握新常态,拓展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红色洪湖、绿色洪湖、金色洪湖”建功立业的主题讲话。回顾了2017年洪湖市总工会在荆州市总工会和洪湖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牢牢把握以服务职工为中心这一根本,突出抓好工会组织建设和职工维权“两个重点”,着力在职工素质提升,工会队伍建设,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建设这“三大工程”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和“三个洪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对2018年市总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坚持教育引导,提升政治站位,以更新的思想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服务大局,聚焦建功立业,以更大的作为助推“三色洪湖”建设。三是要坚持主责主业,强化维权维稳,以更实的举措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四是要坚持全面普惠,着眼精准发力,以更全的服务提升职工获得感。五是坚持上下联动,锐意改革创新,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工作水平。

洪湖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云锋最后强调,要不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加大职工维权力度,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工会工作做好、做深入、做扎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