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集中开展“劳模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4

     

“五一”劳动节前夕,公安县总工会联合县传媒中心、县电视台,以“劳动铸就梦想”为主题,集中开展“劳模宣传周”活动。目前,县电视台已采访6位劳模,在黄金时间播放2位劳模先进事迹。

公安县总工会从今年省市县三级劳模和先进个人中,推荐了12位具有代表性的典型集中进行宣传。这12位劳模和先进个人中,有省级劳模和先进个人人选2位,即公安县闸口永和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胡学军,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黄健勇;市级劳模和先进个人人选6位。

为把这次“劳模宣传周”开展好,公安县电视台集中记者力量集中进行采访,精心制作节目,不仅在黄金时间播出,而且在公安新闻网《孱陵在线》同步播放。同时,把每个典型的宣传片制作成微视频,充分利用各种微信群、自媒体广泛传播。

集中开展“劳模宣传周”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热烈反响,特别是在广大职工中引起热议。大家认为,大力宣传劳模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凝聚了社会的正能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