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最美职工——洪湖市“十大工匠”颁奖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3

     

4月20日晚,以“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最美职工”为主题,洪湖“十大工匠”颁奖晚会在在行政服务中心201会议室举行。

  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劳模和工匠精神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内容,我市将工匠作为培育新型劳动者大军、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的重要抓手,选树了一批可敬、可学、可亲的领军人物,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要在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各行各业广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全市干部职工学习工匠精神,就是要跟他们一样惜时如金、扎根如木、坚韧如水、激情如火、沉淀如土。要在全市上下着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党委政府要树风气,先进榜样要领风气,全市上下要浓风气,着力形成尊重工匠、关心工匠、学习工匠、争当工匠的生动局面。不辜负创业最好时代,不虚度人生最好年华,为建设“绿色洪湖”、“金色洪湖”、“红色洪湖”共创美好新时代共同发力!

颁奖晚会在《咱们工人有力量》合唱声中拉开序幕。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等精彩节目歌颂了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劳模、先进工作者以及广大劳动者,展现了工人阶级爱岗敬业、争创一流、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时代风貌。

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洪湖市人民政府市长沈先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先标、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洪云锋、副市长夏玉强、政协副主席余成,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交通局、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晚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