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公安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0

     

4月20日,公安县总工会举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首场宣讲,县永和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胡学军、湖北索瑞电气有限公司单板布线工马朝军等4位讲习员结合各自岗位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为全县工会干部进行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维出席宣讲活动,县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主持。

设立“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是全县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造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职工队伍的大学校,也是各级工会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的重要阵地。

目前,公安县设立“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7家,通过组织宣讲,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鲜活生动的故事、注重实效的活动,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公安大讲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