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立足岗位成才·助力文明创建—荆州建行举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0

     

4月18日晚,建行荆州分行举行“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启动仪式,并举办了首场讲习活动。来自荆州分行本部及城区机构的工会小组长、青年职工代表近130人参加了活动。

市总工会十九大精神职工宣讲团成员,来自国电长源荆州热电公司的一线职工邓丽在宣讲现场与建行员工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大学生到企业一线维修电工,再到荆州市职工技能大赛维修电工第一名,又成长为荆州市劳模的心路历程,有力诠释了现代青年职工不抛弃、不放弃、勤钻苦学的工匠精神。演讲结束时,全场掌声雷动。

荆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市直属工会主席郭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是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宣传引导广大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工会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重要落地步骤。荆州建行“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是市总工会考察审核并统一授牌的48家讲习所之一。讲习所的设立,将为全行员工提供新的技能提升课堂、文化讲习阵地、思想交流平台。

最后,建行荆州分行副行长薛实高号召荆州建行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要向邓丽同志学习,学习她勤学苦练的工匠精神与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