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情系困难职工 患难方见真情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9

     

4月18日下午,县总工会维权服务部接到一起要求为其解决医疗费用和回家路费的信访诉求。经了解,重庆市梁平县农民工石永斌同志2016年3月 20日荆州市江陵县白马寺镇红星预制板厂打工,2017年12月2日患肝硬化、肝腹水,住院治疗四个月,花掉所有积蓄后,还欠医院3000多元。

接到诉求后,县总工会维权服务部第一时间向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进行汇报。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县总工会经过及时研究,现场筹集资金3000元对该同志进行了所需救助。

近年来,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县委发展大局,不断加大困难职工(农民工)帮扶救助工作力度,积极开展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和金秋助学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中,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