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2018第四届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开幕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9

     

4月19日上午,由江陵县总工会主办的江陵县2018第四届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在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运动场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开幕式。

宋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县总工会组织全县职工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的文化体育活动,充分发挥其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增进交流、凝聚活力的积极作用,能够展示我县广大职工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有力促进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发展战略!希望各位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活力。

周汉卿对县总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8年,希望县总工会再接再厉,继续服务好职工,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更好的丰富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魏平宣布江陵县2018第四届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县90多个单位1700多名职工组成的135支参赛代表队,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运动会设有合力运球、脚踏实地、连体兄弟、快乐向前冲、同舟共济、人桥接力、木屐行走、环环相扣等8个项目,设单项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