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隆达公司工会举办春季职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8

     

2018年4月17日,沙隆达公司在学生公寓举办了第十二届职工乒乓球赛。乒乓球活动是沙隆达公司的传统项目,旨在吸引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活跃企业文化生活,此次比赛有9个代表队、45名运动员参加,经过54场紧张激烈的争夺,评选出了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同时,公司继续开展了职工操作记录规范化竞赛活动每个季度公司工会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抽取指定日期所有岗位24小时的全部记录,按照评委统一的标准,对操作记录进行编号,由评委现场评分,经认真比对,推选出较优秀的67份操作记录,公司工会对记录入围的优秀职工发放了奖品。

沙隆达公司工会长年来通过各项比赛活动,坚持培养和强化职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