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工人文化宫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04-16

     

 4月12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召开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工人文化宫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根据市总通知,为响应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整体要求,工人文化宫召开动员会议,进一步传达市委创文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部署工作。会上学习了《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工人文化宫主任何建平传达市总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动员全体职工对创文工作进行落实,成立了工作专班,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必须人人参与。二是工作专班要制定好创建工作的工作计划,工作部署必须具体到部门,细化到个人,每个人都必须高度重视。三是每个人都必须积极对待,积极动员,积极宣传。

    此次会议确保了全体职工知晓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工作部署,营造了创建工作人人参与、文明共建的浓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