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湖北宏林石化设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6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领导带领工业企业服务专班,来到湖北宏林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工业企业活动并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职工工作、生活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职工工资收入、社保福利等情况。并就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市总领导表示今后将与企业紧密配合,力所能及的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廉洁、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环境。同时要求,企业工会要把服务职工作为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多为职工提供普惠性、精准性、精神性、发展性服务,要继续探索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企业工会工作,在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上下功夫,实现企业和工会“双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