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优秀部室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3

      

4月12日洪湖市总工会根据市委三比三促三争创工作,开展本单位优胜部室评比活动。

首先各部室同志介绍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互相处查阅资料,并由所有机关干部进行不记名投票,按所得票数选出优胜部室与警示部室。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同志对各部室工作进行点评,要求获得优胜部室与警示部室的同志调整好心态。通过树立争先意识、评选典型榜样的措施,是为推动各部室和全体机关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相互学习,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全方位展现出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及时调整心态,加强工作的积极性,力争在下次优胜部室评比活动中争创一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