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暨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3

      

 4月12日上午,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工会工作会议暨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会议室召开。来自中省驻荆企事业36家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代表首先参观了该公司 “无人机+”创新工作室,机长王丽萍针对“无人机”性质和用途向现场各单位工会负责人进行了介绍,并现场交流。随后大家参观了职工书屋及职工服务中心。在会议开始前共同观看了《以创新实践助推安全生产》“无人机+”创新工作室的宣传展示片。

推进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指出,创新工作室建设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加强创新研发工作,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师徒传帮带,不断巩固提升技术水平,推动各方面的工作促进发展。针对下阶段工作,张征军要求:各单位要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健全组织网络,强化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积极开展“两赛一创”即劳动竞赛、技能竞赛、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通过职代会、职工议事、厂务公开等形式进一步维护好广大职工民主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