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到荆州调研商贸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3

      

4月13日,省总工会副主席胡碧辉、省经贸工会主任周溢及副主任蒋萍一行3人赴荆州调研商贸工会工作。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并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市商贸服务业工会主席向锋就商贸服务业工会的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银信集团等八家单位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市商贸服务业工会向锋汇报了本地区商贸流通行业整体发展情况及当前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主要问题,并对2011年至2017年开展商贸行业工资集体协商、荆州市商贸零售业驻场促销员规范管理、商贸服务业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障状况等进行了专题汇报。省经贸工会就荆州市商贸服务业联合工会的相关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和成员单位工会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商贸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问题导向与需求导向,以服务增强行业工会的凝聚力;加大工会基础建设,建立工会工作联系制度;依托“互联网+”职工服务系统,推进工会职工服务体系建设。

调研期间,省总工会、省经贸工会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义乌商贸城联合工会、两湖绿谷交易中心及福楚电子商务创业园区联合工会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