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工会经费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2

     

江陵县总工会按照江陵县纪委《关于2018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于3月23日至4月10日对普济、秦市、人社局、司法局、食药5家单位工会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原始凭证、账本等方式,重点针对2017年1月以来工会活动支出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用工会经费报销工会活动无关费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不足进行了通报交流。

此次检查主要是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深化全县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有效防范工会系统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确保工会经费合法合规使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