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专题调研沙口镇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2

     

    4月10日,洪湖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前往沙口镇工会,专题调研乡镇工会工作。该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大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陈美泰关于工会组织建设、工资集体协议签订、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关爱职工、农民工维权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吴大海表示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积极支持,并在各村服大厅增设工会服务窗口,大力推进工会工作。

    调研组指出在沙口镇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镇工会工作有基础、有特色、有亮点,为其他乡镇工会工作起到了模范作用,开启了工会工作新思路。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会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努力把沙口镇工会建设成为“农民工之家、温暖之家、文明之家、安全之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