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主办首届“万步有约” 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1

       

4月9日,沙市区总工会携手沙市区卫计局主办的沙市区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在荆州体育中心启动。

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45支参赛队伍,约700多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现场,参赛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沿着体育中心进行了实地健走练习。

此次参赛队员通过免费借用的方式,佩戴比赛专用运动处方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并将数据上传至大赛网络系统,以健走步数与健走强度累计计算积分,在全国各示范区之间、各省之间、省内各示范区之间、示范区各小分队之间,开展四个维度、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此次健走比赛分为热身赛、正式赛两个阶段,热身赛为今年4月11日至5月5日(成绩不计入正式赛),正式赛为今年5月11日至8月18日。沙市赛区结合实际,共设有万步先锋奖、领队奖、征文大赛奖、健走路线征集奖、组织激励奖5类奖项。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通过引入“互联网+健康”概念,调研分析全区职工健身状况,探索构建适合全区职工的长效慢性病防控机制,引导全区职工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推进全区职工整体健康水平逐步提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