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08

     

根据江陵县总工会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的2018年工作总部署,近日,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一讲二联三促进”活动。

“宣讲十九大精神、联系规模企业、联系困难职工、促进基层工会发展、促进职工爱岗敬业、促进企业全面发展”是江陵县总工会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调研小组来到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听取了公司工会主席介绍企业工会开展活动情况,了解企业用工、职工工资待遇等情况,随后走进企业车间与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思想状况,并拿出二维码调查问卷邀请职工积极参与。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要求:一是各小组队员必须挂牌进企业、到车间用通俗易懂话语向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二是各小组队员要深层次的了解企业职工所思所想,鼓舞和激励广大职工创先争优;三是各小组队员要把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及职工需求在每周三工作例会上进行交流,并向党组提出合理建议;四是各小组队员深入企业、车间不能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生活,确保“一讲二联三促进”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