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04

     

4月3日晚上七点,市总工会根据《洪湖市委关于集中开展“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学习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带领全体参学者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的部分内容。

 杜光春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体干部要抓好个人自学,要每周四集中组织一次夜学活动。二是组织好研讨,要认真开展好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学习做到相互启发,共同进步。三是要学懂弄通。通过诵读原文、突出重点、做好笔记等方式,扎实学习,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效与工会工作相结合。

    学习过后,党员干群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关于“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活动的统一安排,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建设“三个洪湖”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