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 江陵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04

     

为贯彻落实江陵县委、县政府和市总工会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的指示精神,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贯穿全年工会工作3月29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江陵大讲堂在江陵县工人文化宫开讲。

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作为主讲人开讲,他要求,各级工会要办好面向职工群众的“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要依托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场所,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教育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及职工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要深入浅出,讲好故事、讲活理论、讲透思想,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帮助干部职工群众全面系统、科学准确地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通过讲习所这一载体推动工会主席、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开展讲习活动让讲习活动成为走进基层、宣讲政策、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使讲习活动真正取得效果。

江陵县总工会三届委员会委员,各乡镇、管理区、县直各单位、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财务人员及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