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与江陵县总工会联合开展春游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0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桃红柳绿,草长莺飞,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提升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会员的幸福感,缓解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荆州市总工会、江陵县总工会共同精心组织策划,在4月1日上午联合开展了一场春游健身活动。

 本次春游健身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活动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设有“趣味毛毛虫、不倒森林、双人袋鼠、拔河”四个项目,活动现场聘请了专业户外活动教练现场指导、评判。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四支队伍都表现出强烈的自信,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团队获得好成绩而努力拼搏。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体现了全员参与、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每个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

快乐的时光虽短暂,但是欢乐和谐的气氛却在蔓延。半日的春游健身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为大家更好投入新一轮的工作注入了新能量,春暖花开,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后工会干部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服务于工运事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