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三届八次全委 (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02

     

 3月29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在江陵县工人文化宫礼堂召开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江陵县总工会三届委员会委员,各乡镇、管理区、县直各单位、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财务人员及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江陵县委常委、江陵县委办主任、江陵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代表江陵县总工会第三届常委会所作的题为《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建设“两区一中心”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

    魏平充分肯定了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魏平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领会8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工作中,引导广大职工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广泛汇聚正能量要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抓手,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始终牢牢抓住强“三性”、去“四化”这个牛鼻子,以职工群众满意度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工会改革进行到底,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推进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严实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良慧与各责任单位工会主席签订了2018年《江陵县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