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首届“奋斗青春”经典诵读暨“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02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日前,菲利华公司 “奋斗青春”首届经典诵读暨“卡拉OK”降下帷幕。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公司大礼堂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此次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办,来自各分公司、事业部、部门的员工参加了经典诵读。他们字正腔圆,高声朗诵;他们激情昂扬,意气风发;他们青春活泼,创意无限,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美好的听觉盛宴。

    公司共有20余名员工参加了“卡拉OK”大赛,他们自信的台风、深情的演绎、准确的把握,使台下观众产生了深深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草根明星”陈吉、史馥芸、马盼玲等人表现的舞台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而光纤产品事业部金梦带来的《悟空》几乎逼近原声,更让全场观众为之欢呼不断,把气氛推向了高潮,让人惊叹我们员工当中卧虎藏龙,高手在民间。

    本次比赛评委按演唱内容、精神面貌、台风、艺术效果等评分标准进行评分,评出了诵读类一、二、三等奖;歌唱类一、二、三等奖。

    这次以“奋斗青春”为主题开展的活动,工会精心筹办,广大参赛选手激情投入,组织得非常成功。青年员工作为企业蓬勃力量,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希望,公司祝愿大家不负春光,以奋斗者为本,做好工作取得新作为。同时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注重自身艺术气质提升,内外兼修,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