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文化宫杯”女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04-02

   

3月31日,由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主办、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荆州市总工会乒乓球协会协办、荆州市中霞蓝焱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荆州市首届“文化宫杯”女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乒乓球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市9支代表队60多名运动员参加。

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何建平在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他代表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对各位来宾、各位裁判员和运动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工人文化宫的基本情况,对举办此次系列比赛进行了说明,下一步工人文化宫将按照新时代体育发展趋势,通过举办系列赛事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

为举办好此次比赛,主办方和各参赛单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订了参赛方案,精心选拔参赛选手。经过一天的角逐,圆满完成了赛事,石首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宜昌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