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隆达公司召开职代会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3-28

   

    2018年3月27日下午,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十三届四次职工代表暨第十二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与会的90余名代表认真听取了谢承礼总经理所做的年度经济工作报告。该报告重点阐述了目前公司的组织结构、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及安全、环保、质量、项目建设、企业文化等重点工作。会议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职工培训与五险两金及集体合同执行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号召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恪尽职守、岗位成才,把沙隆达荆州基地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农药原药生产基地。

    与会职工代表根据大会安排,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了分组讨论。大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公司年度经济工作会、职代会及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针对本单位本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拟采取的节约降本增效措施,提出了许多好的的意见与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荆州工业振兴做出新时期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