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大同湖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桃花节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27

   

春风十里,不如陪你走完十里桃林。 3月25日,大同湖首届桃花节在海沟办事处同辉生态园隆重开幕,大同湖工会组织天工金属、复兴纸板、宝灿卫生用品、明星塑料、兴禹水产工会会员职工参加了此次桃花节活动。

尽管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不少职工和游客早早来到现场,提前体验桃花节的欢乐氛围。在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了洪湖的特色美食,游客可以边品尝美食,还可以欣赏桃花、拍照留念,让市民游客在盛放的桃花中,感受盎然春意。

随着桃花节成功举办,提升了职工文化艺术品位,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逐步满足职工的观光、娱乐、休闲、度假等多种需求,助推职工休闲娱乐生活向更高层次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