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来江陵开展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23

    

3月22日,监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带队来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工作交流。刘昌悦一行首先参观了江陵县工人文化宫,了解了工人文化宫的改建进程,并对改建工程效果表示赞扬

随后,江陵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各部室长与刘昌悦一行展开了座谈。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介绍了在工会改革、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大家对于上述问题也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了工作具体实施过程中的重点。

    刘昌悦认为此类交流活动很有必要,既能够增强沟通,又能够了解兄弟工会的先进工作方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开创工会工作新篇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