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到洪湖市总工会交流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22

    

3月22日上午,监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一行,到我市交流工会工作。

双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刘昌悦副主席代表监利县工会作了发言,就监利县群团改革、产业工人建设、城镇困难职工脱贫解困工作等进行了介绍,洪湖市总工会副主席杜光春介绍了洪湖市相应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对工作中遇到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各部室同志对工作中较好的方法进行了经验介绍。

整个交流会议内容丰富,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会议结束后,纷纷表示:今后工会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方法手段,高度重视基础资料台账的收集整理,注重工作总结提炼,加强兄弟县市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