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 松滋工会宣讲活动首场开讲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22

    

3月20日下午,松滋市总工会在市会议中心开展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宣讲活动,全市146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首场开讲,松滋市总工会特邀国家电网荆州市荆州区供电公司电力安装分公司职工陈友鹏和松滋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级讲师、市职工宣讲队队员佘远科为广大工会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陈友鹏同志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向参加活动的工会干部讲述了他二十多年来的助学故事,事情很小,坚持却不易。宣讲中,他几度哽咽,工会干部们多次落泪,一个个助学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用平凡的事迹阐述了深刻的道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用发展变化的事迹讴歌了人民群众的伟大创造目的。

佘远科同志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思想引领新未来》为主题,结合松滋实际,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为参加活动的工会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宣讲活动是今年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开讲拉开了宣讲活动的帷幕,松滋市总工会将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有序推开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