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22

    

    3月20日下午,松滋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刘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孟小容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代表市总工会第四届常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刘红星同志对2017年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化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坚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对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职工坚定“四个自信”;要准确把握新常态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培育更多的“松滋工匠”,积极主动适应劳动关系新变化,依法科学维护职工权益,以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提升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上下功夫,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地服务职工,增加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工会两项改革,推动创新发展,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以职工满意度为检验改革成效的试金石,发挥牵头作用,直面突出问题,勇于攻坚克难,把两项改革进行到底,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要从严治党管会,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活力他还要求,全市广大工会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熟练掌握和运用群众工作方法,在实际工作中增长才干,真正成为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会上,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明会领学了《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印发<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鄂工发[2018]6号)文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