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商业幼儿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3-16

       

为了全面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讲话要求,市商业幼儿园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引领,深入推进教师队伍素质建设,大力营造爱生敬业的工作氛围,提升以德育人、风清气正的师德品行。

3月12日,园工会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围绕“贯彻十九大、唱响新时代”的主题,紧扣“师德”主线,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和教师代表开展了师德师风与红色诗词的朗诵活动。支部书记呙中慧率先垂范、带头参与朗诵活动,切实提升教师对师德的思想认识,对教师职业的正确认知,强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感情,规范忠于职守、为人师表的职业行为.

市商业幼儿园通过师德教育活动加大队伍建设,严格教师管理,倡导以身立教,以爱彰显新时代的教师新风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